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11日 10: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消息,来看一组民生快报。

  中国25个省份、120余个城市开展的民众健康饮酒状况调查结果显示,目前,中国男女饮酒比率分别高达84.1%和29.3%,已经达到了5亿人,让人堪忧的是饮酒人群中65%是不健康饮酒,其中不健康饮酒的主要问题是饮酒过量。

  上海豫园新春民俗艺术灯会正在布展,这也是豫园灯展第一次以世博为主题。豫园中心广场、中国馆造型的门楼、荷花池内,四处可见世博吉祥物海宝的身影。此次灯会将在今晚(11日)进行试灯。

  春节临近,海南旅游随即升温,特别是三亚进港压力增大,每天起降航班将达到100多班次,进出旅客已达到40万人左右。为了保障运力充足,目前多家航空公司紧急调派多架空客A330大型客机运营,并且安排了几十个加班包机班次缓解客流压力。

  网络监测部门近日发布消息,病毒“极虎”全面爆发,目前袭击了超过50万台的用户电脑。“极虎”看起来像一个播放器软件,执行之后会自动消失,但病毒却会在电脑中运行。病毒会使用户的系统文件丢失,运行明显变慢,并能够自动下载近百种病毒。专家提醒计算机用户,播放器图标不正常的不要执行。

  针对残疾人就业难,中国31个省举行了残疾人专场招聘会。考虑到残疾人出行不方便,不少企业开办了网络招聘。招聘职位有网页设计、软件开发、销售、打字员等。仅北京网络招聘会,就有4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023个就业岗位。

  春节临近新一轮黄金购买热再度掀起。除了纸黄金、金首饰外,新型实物黄金受到老百姓的追捧。多数顾客表示投资黄金可以保值。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公布相关规定,医疗术语、明示或暗示医疗作用和效果的词语,如减肥、瘦脸等被禁止用于化妆品名称。另外,特效、全效、极致、换肤、去除皱纹、智能等词语也被明确在化妆品名称中禁止使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