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喜羊羊2”票房过亿 刷新国产动画电影票房纪录

CCTV.com  2010年02月11日 10: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自1月29日上映以来票房喜人。目前,《喜羊羊Ⅱ》在中国的票房已突破亿元大关。

  小成本国产动画电影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上映首周末就取得了4350万元票房,上映5天票房达到6000万元,其出色表现令不少影院作出舍《阿凡达》上《喜羊羊2》的决策,以满足新一轮的“羊狼热潮”, 到目前为止,两周的票房已顺利突破亿元大关,再一次刷新了国产动画电影票房纪录。

  “喜羊羊”除了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在家庭观影的带动下,不少成年人也成了“喜羊羊”的观众。在创作形式上,《喜羊羊2》延续了第一部故事结构简单、人物形象鲜明、画面色彩明亮的优点,符合现代儿童和年轻观众的审美习惯;情感表达方面,淡化了以往对善与恶的简单区分的教化成分,使人接受起来十分自然。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