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两岸春运]南宁—台北直航春节开通

CCTV.com  2010年02月10日 13: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自去年广西开放台湾游以来,市场一直供不应求,今年春节期间,这条旅游线路继续保持大热的态势,旅行社的相关产品早已被民众抢购一空。南宁桂林两地直航台北的机票也因此一票难求。

  根据两岸民航管理部门达成的共识,今年春节,大陆将新增南宁等四个城市为新的直航航点。2月16日也就是大年初三南宁直飞台北航班开通后,旅客不用从香港、澳门等地中转,航程仅需要两个小时。目前,南宁首飞台北的机票已经销售一空。

  今年是广西开放台湾游后的首个春节,由于“环岛8日游”和大陆7天长假的时间相吻合,很多市民都选择春节期间去台湾旅游。目前,广西各大经营台湾游的旅行社预订已经排到了3月份。

  虽然春节期间广西赴台游线路报价比平时多出1000多元,上涨两成左右,但并没有影响市民的出游热情。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