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10日 09: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消息,来看一组短消息

  中央气象台9号发布暴雪预警信息,受冷空气影响,9号晚上到10号白天,内蒙古中部偏南地区、陕西中北部、山西中南部、河北南部、河南中北部、以及山东西部将出现大雪,其中,在陕西、山西、河北和河南的部分地区还将有10到15毫米的暴雪。

  来自中钢协的消息,中国企业和三大矿山企业2010年谈判已经开始,但具体细节还不能透露。2009年中国进口铁矿石超过6亿吨,超过实际需求达到8600万吨左右。中钢协表示,为配合铁矿石谈判,将继续加强对国内钢铁企业的监管。

  9号中国发布《第一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结果显示,来自农业和生活方面的水污染大大超过工业,占到总量的81%,第三产业的污水首次进入普查范围。而在废气中,由机动车排放污染物比例已占总量的30%,对城市大气污染影响大。

  北京市规划委表示,由于没有得到所有其他竞买人同意,曾创造40.6亿元天价的北京“广渠路15号”地王申请修改规划未获通过。2009年12月30号,拍得广渠路15号的中化方兴公司向北京市规划委提出修改规划申请,提出将相应两个地块的建筑控制高度,分别由原规划的60米、80米调整为80米和100米。

  四只新股昨天(9号)亮相上证所。其中,中国一重报收5.52元,下跌3.16%,成为上市首日开盘便破发的第一只大盘股。另外,富临运业、森源电气、齐星铁塔将于今天(10号)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至此,中小板上市公司已达355家。

  来自交通运输部的消息,中央财政将从今年1月1日开始,对出租汽车实行部分成品油价格补助,并将在6月30日前拨付到位。一同享受该项补助的还包括城市公交、农村客运、岛际和农村水路客运。其中城市公交企业的油价补贴,中央财政将全额负担。

  昨天(9号)公布的2010年1月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1月份汽车产销双双超过160万辆,刷新历史最高纪录。此外,乘用车市场销量突破130万辆,与2009年同期相比,增速超过100%,创历史新高。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