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两岸春节航班:350班次往返两岸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21: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回家的路——2010年春运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春节将至,往返于大陆与台湾之间的机票越来越紧俏。两岸多家航空公司,先后增加航班,总共约有350个客运班次飞行于两岸之间。

  大陆与台湾之间,平常每周135个定期航班,临近春节,仍显不足。两岸多家航空公司,春节前先后增加航班,大陆仅国航一家,从2月6日到2月23日,就加了44个班次。

  楼永峰表示,国航的6个航点中,上座率通常达到8成,特别是从上海回台北过年的台商比较多,客座率更是超过9成。其他航点,有不少则是趁着假期到台北观光的大陆游客。按照两岸之间的协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飞航两岸的航班总数是限定的。因此,国航增加的44班中,有28班是从杭州飞往台北的,可以满足在江浙地区工作的台商的需求。

  民航有关部门表示,今后两岸还会根据市场的需求,继续增加两岸之间的运力,以方便旅客往来两岸之间。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