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国工会送温暖 惠及600万困难职工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1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9日播出):

    以“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为主题的全国工会2010年送温暖活动正在进行中,各级工会共筹集资金33亿元,帮扶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600多万人。

    这几天,武汉市青山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每天都有一、二百名农民工和困难职工前来领取春节慰问品。

    今年全国总工会本级投入资金9500万元,比去年增加了35.7%,创历年之最。除了投入不断加大,送温暖内涵也从年节送温暖拓展到送医疗、送岗位、送助学等“四季恒温”式的帮扶。不少地方还创新帮扶方式,建立爱心互助会基金,实现了共济互助。

    目前全国100%的地级市和100%的县级城镇都建立了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实现了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网络全覆盖。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