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19: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9日播出):

     中央财政预拨2010年新农保试点补助资金53亿元

    为支持各地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的开展,近日,中央财政向各地预拨2010年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补助资金53亿元,以确保基础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到试点县(市、区、旗)符合条件的农村居民手中。

     我国发布首个污染源普查公报 获得基本数据11亿个

    《第一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今天发布,此次普查首次将农业源、生活源以及垃圾处理厂的渗滤液等纳入调查范围,掌握了我国第三产业主要污染行业、污染源及其污染物排放情况。普查历时两年多,获得各类污染源填报基本数据11亿个。  

     铁路春运将迎节前最大客流高峰

    明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20万人次,同比增长5%左右,将形成节前最大客流高峰。北京、上海、广州客流增幅最大,各铁路局共计划加开临客629列,确保旅客平安返乡。

     唯一入选上海世博会大遗址的西安大明宫馆落成

    唯一入选上海世博会大遗址保护案例的西安大明宫馆日前落成。大明宫馆以唐朝阙楼建筑艺术代表“三出阙”的形式为设计思路,按照1∶1比例复原实体。

    广州白云机场扩建工程今起试运行

    广州白云机场扩建工程今天开始试运营。扩建工程使白云机场新增了两个候机区、22个近机登机口,年旅客吞吐量增加1千万人次。

     春节前 艺术家送春联年画到灾区

    春节前夕,文化部组织艺术家深入四川、陕西、甘肃地震灾区,开展“吉祥新春,温暖同行——送春联、送年画下基层”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