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10: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资讯,来看一组民生快报。

  今年,河南省事业单位人事制度将进行一系列改革,实行聘用制度和岗位设置管理,按岗聘用人才,同时把岗位设置与工资待遇挂钩,逐步明确“以岗定薪”。

  面对用工荒,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人士近日表示,深圳今年将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同时强调,最低工资标准是保障劳动者及其赡养人口的基本生活,是最低线,用人单位支付给劳动者正常工作时间的工资,应高于最低工资标准。

  北京住建委近日表示,今年北京将组织定期公布物业服务成本。目前,物业服务存在企业多收费、乱收费,物业费用不公开、不透明等现象。而今年将制定物业服务过程中所涉及的人工、物料和能耗等成本细目和价格标准。

  公安部近日就虎年春节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向广大群众作出了八项爱心提示。据公安部统计,2009年的春节期间,全国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人身伤亡事故1681起,造成1862人伤亡。

  因地下水增多,地域广阔,青海柴达木盆地北边的党金山口附近,近日出现了地气蒸腾景观,远处的雪山被旺盛的地气虚化为白色的帐幕,时隐时现。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