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要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10: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资讯,来看一组要闻快报。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表示,铁道部对实名制采取谨慎推行的态度,实名制火车票解决了票务信息公开的问题,但并未根除票贩子倒票现象。目前铁路部门的主要精力放在打击新形势下的倒票活动。是否推广实名制试点,需要进一步观察运行效果。

  昨天(8日)是中国春运的第十天,道路客运量已累计突破6亿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5%。交通运输部门及时向公众发布天气预警信息,并引导旅客合理选择路线和出行计划。

  东航与上航联合重组昨天(8日)完成,上航成为东航的全资子公司,品牌仍然保留。重组后的新东航拥有大中型飞机超过330架,通航点达到151个。这也是中国民航史上最大的一次重组并购。

  2010年1月,中国共立案查处渎职侵权案件700件925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73.26%和83.16%。此次突出查办了一大批危害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渎职犯罪案件,挽回国家经济损失共计4亿3千多万元。

  公安部、中宣部、高法、高检等八部委联合从2月至8月,开展集中整治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集中查处利用互联网组织赌博活动的大案要案,集中打击为赌博集团提供资金流转服务的地下钱庄和第三方支付平台,整治为赌博集团提供信息和接入服务的网络运营商,全面清理赌博网站和赌博信息。

  昨天(8日),中国农业部第二批从甘肃紧急调运的1018吨援疆救灾物资通过铁路专运抵达奎北铁路福海站。这批物资对充实当地的饲料储备库,缓解大雪寒潮天气导致的当地牧草料短缺的情况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