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文化部]家长可叫停子女网游账号

CCTV.com  2010年02月08日 15: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文化部启动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首批试点。家长可实名举报并叫停孩子的网络游戏账号。网络游戏企业在核实后,可依照家长的要求,在48小时内依法限制或停止对未成年人提供相关服务。

    网易、盛大、腾讯、畅游、巨人、完美时空六家企业成为首批加入试点的企业,它们占据了中国网游80%的市场份额。

    家长在向网游公司客服中心提出申请的同时,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监护人信息表(包含监护人的身份证明);2.被监护人信息表(包含被监护人所玩游戏相关信息及身份证明);3.填写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申请书、保证书、授权书并手工签字(需下载,填写并打印,签字);4.申请人与被监护人的监护关系证明(户口簿或有关机关出具的证明)。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