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窃贼使用遥控直升机盗窃

CCTV.com  2010年02月07日 21: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台北市刑侦大队日前破获了一起盗窃案,歹徒竟然把遥控直升机粘上针孔摄影机飞上天勘察,看到哪一户没有人,就带着工具去盗窃。

      小小的一台遥控直升机 ,竟然变成歹徒拿来偷东西的犯罪工具。原来是有一个盗窃集团突发奇想,拿这种遥控直升机监看民众住宅里面的情况。小偷先在遥控飞机底下粘上无线针孔摄影机,只要发现哪一家没有人,马上上门偷东西。由于他们都是在晚上偷看民宅,为了好辨识,还特别在直升机的头和尾巴上加装了灯光,可以在晚上看清楚。直升机在天上飞,小偷们就用计算机同步观看。还用无线电指挥操纵的人飞左、飞右。他们偷的东西更是五花八门,金项链、钻石手表,甚至连民众私藏的陈年高粱酒都不放过。据了解,这种遥控直升机市面售价不到1000元新台币,只要操作得好,最远可以飞到100米左右。

      小偷异想天开,拿便宜玩具来当犯罪工具,还成功得手好几次,连业者都觉得不可思议。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