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北方降雪影响机场春运

CCTV.com  2010年02月07日 18: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北方从6号开始的降雪,对各大机场的春运影响虽然不大,但首都国际机场和沈阳桃仙机场仍有不少航班因雪延误。

      据首都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降雪共造成首都机场43架次出港航班延误,7架次航班取消。由于此次降雪正值春运,首都机场已于6号启动了相关应急保障预案,组织人员到现场做好保障工作,及时引导进、出港航班,做好航班延误的旅客服务工作。经紧急除雪,目前首都机场三条跑道已全部投入使用。

      受这场大雪影响,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虽然没有取消航班,但是,从早晨开始共有50余架航班延误,沈阳飞往北京、武汉、上海、太原等方向的航班都长进间延误。机场方面启动特殊天气保障预案。在降雪前,机场方面已经做好机场场务管理,出动除雪车、除冰车等共计25辆进行除雪。因积雪得到及时清理,目前停机坪和跑道已投入正常工作。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