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春晚探营]访老将 赵本山透露春晚新作

CCTV.com  2010年02月07日 0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第一飞报 2010年春晚进行时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今天(7日)下午,春晚将举行第三次带观众彩排。在前两场彩排中,赵本山的节目一直处于保密的状态,对于他今年的作品,春晚导演组更是只字不提。昨晚,记者来到春晚剧组的大本营,在那里见到了正在修改剧本的赵本山。

  一进赵本山的房间,记者就闻到了阵阵醋香,刚吃完小年夜饺子的赵本山看起来精神不错,研究剧本之余他便跟记者聊起了今年的新作。

  赵本山今年的小品名叫《捐款》,由于十分看重每一年的春节晚会,今年的他更是不遗余力,早早开始着手准备。

  对于观众最关注的新搭档,赵本山也给出了明确的答复。

  今天距离春晚直播还有6天的时间,赵本山除了每天在演员驻地闭门排练之外,也经常忙里偷闲挥毫泼墨一番,他说这是平时最好的放松方式。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