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刚过立春 北京迎来第一场春雪

CCTV.com  2010年02月06日 21: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虽然已经过了立春,但是最近我国北方冷空气来得非常频繁。比如说现在的北京,雪花越飘越大,我们的记者已经赶到了北京的街头。

图为雪中行人在道路上行走。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图为雪中行驶的汽车。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图为雪中行人在道路上行走。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图为雪中行人在道路上行走。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中国传统节日“小年”,傍晚开始北京再降瑞雪。预计主要降雪将出现在傍晚前后到夜间,大部地区以小雪为主,部分地区有中雪,降水量1-3毫米。

  据中央气象台报道,预计未来24小时,我国的雨雪天气集中分布在东部地区,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华北中东部、黄淮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黄淮南部、江淮大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及贵州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广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此外,新疆北部还有小到中雪。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