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郑西高铁投入运营 全国春运进入第八天

CCTV.com  2010年02月06日 20: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回家的路——2010年春运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6日播出):

    今天是春运的第八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80万人次。交通运输部统计数据显示,前7天全国道路旅客运输量累计突破4亿人次。

    今天中午11点25分,我国中西部第一条高速铁路——郑州至西安高速铁路正式投入运营。郑州至西安高速铁路全长505公里,时速350公里,郑州到达西安由原来的6小时缩短到2小时以内。

    随着返乡客流的迅速增加,铁路部门增开临时列车550列,广铁警方、大连铁路警方、云南铁路警方等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旅客平安返乡。

    太原铁路局的乘警史恩礼有自己的一套办法,打快板、扑克答疑,为旅客们讲解防盗知识。

    太原——上海K374次列车

    该出手时就出手 其心协力抓小偷 和谐春运回家走

    广铁警方针对倒票不法人员在网上借转让车票等名义行诈骗、炒票等违法犯罪活动,开展打击网络炒票专项行动,抓获票贩子504人。 

    春运期间,交通部也进一步加强了台湾海峡的海上救助实力,刚刚完成试航的大马力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15”轮昨天进入湄洲湾水域开始执行春运值班待命任务。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