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共青团组织采取多项举措让进城务工青年过好年

CCTV.com  2010年02月06日 20: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6日播出):

    春节临近,各地驻外团组织采取多项措施帮助进城务工青年喜迎佳节。在北京打工多年,这次回家准备结婚的河南信阳小伙儿邹培源,前几天还在为车票发愁,现已高高兴兴地踏上返乡路。和邹培源一样,共有200多名豫籍进京务工青年在河南驻京团工委的帮助下,购买车票、包租汽车专列平安返乡。近年来,河南、重庆、四川等省,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等青年务工集中地建立了一大批驻外团组织,打造了权益维护、就业创业、关爱帮扶、人才培养等工作平台,覆盖和影响大量务工青年。

    各地驻外团组织还特别为不能回家过年的进城务工青年,开通了QQ视频电话,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