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2月06日 19: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6日播出):

    海南:椒类蔬菜滞销得到缓解

    为解决海南椒类蔬菜滞销问题,商务部近日组织全国经销企业赴海南开展产销对接,共签订瓜菜购销协议152万吨,椒类蔬菜滞销困难得到缓解。

    贵州:六盘水隧道塌方 8名被困人员全部获救

    昨天凌晨,六沾铁路复线贵州六盘水双线隧道发生坍塌事故,8名施工人员被困洞内,铁道部和当地政府部门迅速组织抢救,到今天下午4点26分,8名被困人员陆续被安全救出。

    第九届中国绵竹年画节开幕

    以灾后文化重建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绵竹年画节今天开幕,本届年画节由绵竹传统年画和援建地苏州桃花坞年画两部分组成。

    贵州黔南:万亩梅花盛开

    近日,地处贵州黔南的荔波县万亩梅花争相盛开,花香四溢。这里素有十里梅海、万亩梅林之称,是我国最大的集中连片野生梅林。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