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两岸春运]长春至台北航线首航

CCTV.com  2010年02月06日 18: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回家的路——2010年春运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上午,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飞往台北松山机场的CZ6051次航班准时起飞,吉林省空中直航台湾的航线正式开通。长春至台北直航包机首航飞行任务由南航执飞,选用空客A321机型,机上共搭载乘客183名,上坐率百分之百。航班10:30分起飞,三个半小时后到达台北松山机场。

      今年首次开通的长春——台北春节直航包机,将分别于2月6日、13日、20日、27日共执行四班,9:00从长春龙嘉机场起飞,12:30在台北松山机场降落,回程时间为13:30由松山机场起飞,17:00到达长春。相关部门正在积极争取把长春至台湾航线变成定期航班。

      2010年春节期间,两岸民航主管部门增加太原、长春、南宁和烟台4个航点为两岸客运定期航班新航点,至此,大陆通航台湾的城市达到31个。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