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06日 09: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2009年中国财政收入初步统计超68000亿元

  中国财政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中国财政收入5084亿元,同比增长5.8%。去年1至12月累计,中国财政收入初步统计数为68477亿元,比上年增长11.7%。

  2、春运前7天道路客运破4亿人次

  5号中国春运进入第七天。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前7天全国道路旅客运输量累计突破4亿人次,达到4.208亿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6%,日均输送旅客超过6000万人次。

  3、上海举行世博会首场特许产品拍卖会

  、本周日,上海将举行首场世博特许产品拍卖会,5号开始拍卖会上的11件展品公开展示。这颗名为世博之星的裸钻重8.36克拉,台面直径达到12.84毫米,其颜色、净度、切工都属顶级,起拍价高达1000万。据了解,这11件拍品起拍价合计大约2000万元人民币左右,包括钻石黄金翡翠类产品。

  4、中国网游企业启动“未成年人监护工程”

  、中国六家网络游戏企业5号宣布,将全面启动“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工程”。今后网游企业可以根据家长的要求,限制儿童的游戏时间,也可以在家长的要求下,完全封禁儿童的游戏账号。 2009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达2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9.5%。

  5、广州:重罚土地闲置 保护耕地

  、将于3月1号起施行的《广州市闲置土地处理办法》规定,除了征收土地闲置费外,对能够复耕的闲置用地,用地单位不履行复耕义务的,将由相关部门责令限期整改并按规定处以罚款。同时要求市、县级土地行政主管部门建立闲置土地检查制度。

  6、海南:反恐袭击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海南省军区某侦察专业分队日前组织了一次反恐袭击演练。演练模拟一群不法分子在人口密集的闹市区实施破坏袭击,袭击失败后,逃窜至某岛屿荒废的楼房内继续顽抗。侦察分队接任务后,迅速组织力量追捕。经过半多小时的激烈战斗,不法分子被侦察分队全部歼灭和擒获。

  7、长安铃木召回部分新奥拓轿车

  日前,重庆长安铃木汽车公司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自2010年2月5号开始,召回2009年7月6号至2010年1月17号期间生产的新奥拓轿车,总量共10326辆。召回原因是由于焊接工艺不稳定,汽油滤清器支架存在脱焊隐患。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