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05日 09: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资讯,来看一组民生快报。

  1、4号,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宣传语和标识征集结果揭晓。最后入选的宣传语为:承载梦想、众在参与,标识为中间有一个“众”字的绿色圆形图案。征集活动从去年11月开始以来,共收到征集宣传语9800多条,标识1960多件。

  2、4号,上海地铁吉祥物小机器人畅畅在1号线徐家汇站揭晓。“畅畅”寓意欢畅、畅通、畅想三重含义。同天、上海地铁文化艺术长廊和10位上海地铁微笑服务大使也一齐亮相。

  3、针对试行实名制购票和验证进站中少数旅客有效居民身份证过期、老人没有居民身份证等特殊情况,广铁集团

  新增9种有效证件可购实名制车票。这9种有效证件是:居民户口簿、居民居住证(带照片)、居民暂住证(带照片)、过期居民身份证、驾驶证、学生证、退伍证、刑满释放证明以及救助证明。

  4、从本周开始,中国机票预定开始进入高峰,北京、上海出发的大部分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已涨至全价。为了缓解春运压力,多家航空公司新增6500多个航班,8号开始,东航将新增上海至绵阳、九江、佳木斯、牡丹江、锦州和延吉航线。国航将新增北京到湛江的直飞航线。南航则新增上海到汕头、上海到长沙、上海-大连等航线。

  5、广东省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4号对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进行一审宣判 。被告人“ girldv 成人电影网”的运营者黄某被判有期徒刑13年。自2005年开始,黄某通过网络共传播3600多部淫秽视频文件,发展网络注册会员 4354 人(次),非法获利美元 23 万多元、人民币 170 多万元。

  6、去年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成功上演,今年3月27日和28日,该剧将移师台湾台中市棒球场,预计观众将达5万人以上。与鸟巢版不同,在台湾版演出中,将特别邀请台湾交响乐团以及台湾体育大学的300名师生的舞蹈、武术团队担纲部分演出。这将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两岸文艺界携手合作项目。

  7、中国儿艺排演的大型神话剧《太阳鸟》将在大年初三与观众见面。《太阳鸟》取材自《山海经》,讲述后羿射日的神话传说。剧中颇具难度的舞蹈不但吸引小朋友目光,也照顾到了大观众的审美,充满童趣却不肤浅。该剧从初三开始将持续演出15场。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