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会倒计时]西班牙自建馆 外观结构全藤制

CCTV.com  2010年02月04日 21: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2010年上海世博会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作为上海世博会最大的外国自建馆,占地六千平米的西班牙国家馆将围绕“我们世代相传的城市”主题,讲述西班牙城市所经历的变迁。

    这十五种用不同方式编织的藤条就是西班牙馆的外立面材料,整个国家馆将被8524块藤条包裹起来,远远看上去就像舞动的弗拉明戈群摆。

    美食也将在西班牙馆内扮演重要角色,当地顶尖厨师彼得罗·拉鲁贝将带领35名西班牙厨师和80多名中国服务员组成的庞大美食团队,在世博会上为参观者带来美味的干白葡萄酒和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伊比利亚火腿。

    此外,西班牙馆在世博会期间还会每天安排两场融合弗拉门戈舞、木偶剧、幽默杂技、手影戏等节目的特色演出,让观众感受西班牙艺术风情。

    西班牙国家馆是上海世博会面积最大的自建馆之一,参展规模之大也创下西班牙参加世博会的新纪录。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