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浙江丽水:钢筋刺穿3人 消防全力施救

CCTV.com  2010年02月04日 18: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昨天下午4点多,浙江丽水市青田县一辆运钢筋的三轮车和一辆出租车相撞,钢筋直插出租车内,车内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情况危急。

    接到报警消防大队的7名官兵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被困的出租车驾驶员脖子被钢筋刺穿,后排右侧的一名女乘客左胸处,一根钢筋直插体内,后排左侧的男乘客伤势更加严重,两根钢筋插入头部,情况十分危机。

    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剪将女乘客左胸处的钢筋剪短,不到1分钟,女乘客被成功救出。用同样的方法剪断钢筋,驾驶员也被成功救出,第三名被困者伤势最为严重,消防指挥员改用较为灵活的绝缘剪进行施救,最终顺利地将两根钢筋剪下,被困者伤势严重,出租车紧急送医。

    据运输钢筋的三轮车驾驶员称,当时他正行驶在该路段时,出租车逆向迎面开来,无法躲闪就撞在了一起。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