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海 南][房地产现状调查]建设国际旅游岛 房价快速上涨

CCTV.com  2010年02月04日 16: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近期,海南的房地产市场十分火热,海口、三亚等地的房价都不同程度地迅速上涨。

    记者来到海口市海甸岛的一个新开楼盘的售楼处,小小的门口排了上百号人。这个叫做“郁金香花园”的项目一共开盘112套,售价每平方米10118元,户型均在100平米以下,从这里走到海边只要十分钟,附近还有公园、小学等配套,因为位置优越,很多人夜里就来排队领号了。

    在被人们普遍认为是海南最高房价代表的楼盘凤凰岛,1月11日开盘以来,房价已经从5万3的均价攀升到了现在的8万多一平米,三栋已经卖完了两栋。

    在三亚湾国际公馆推出的酒店式产权公寓,4.8万元的均价,从1月1号开盘到现在,802套房已经卖出了将近600套。业主可以与公寓管理方签订协议,自己不住的时候房子可以由管理方租出去,租金则是业主和公寓管理方按四六分成,这对每年只来海南过一两个月候鸟生活的北方人来说,无疑具有一定的诱惑力。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