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世博园区组织方负责建设工程已完成90%

CCTV.com  2010年02月01日 21: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2010年上海世博会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89天,记者今天(1号)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世博园区由组织方负责建设的工程已经完成了90%,另外,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总决选已正式启动,直接报名参与者累计已超过万人。

    目前上海世博园区由组织方负责建设的工程已经完成了90%,世博轴上一轴四馆中开工最晚的演艺中心也将于2月底建成,城市最佳实践区、世博村等已经开始运营调试。由各个参展方自建的场馆中,42个国家馆有32个正在内部装修,18个企业馆中16个已经完工。园区目前已经实现通水通电通气。

    配套工程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虹桥国际机场扩建工程3月投入使用;上海的城市名片--外滩综合改造工程也进入尾声,地下3公里长的外滩通道开始设备安装,地面4大广场3月底可完工。

    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总决选正式启动。目前直接报名参与者累计已超过万人,参与网络评选投票人数超过3千万人次。通过多轮比赛后,最终获得优秀奖的人员将承担世博会礼仪服务工作。

    与此同时,上海市旅游行业开展了"世博知识"、"员工技能"等六大系列共30多类培训活动,行业内参与培训总人数超过25万。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