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东盟新增八航线 3000亿打造交通网

CCTV.com  2010年02月01日 14: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1月1日的如期建成,近日,中国新增了三条从广西通往东盟国家的国际航班。广西计划在未来十年中投资3000亿建设连接东盟国家的立体交通网络。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停飞了一年多的南宁至曼谷航线再次复航,谢女士一家三口幸运地成为了复航后的第一拨旅客,这还没上飞机,她的心情就已经很激动了。

  导游介绍,之前南宁的游客去泰国旅游,必须要到广州或桂林中转,现在不但行程缩短了五个小时,旅游费用也能省下不少。

  南宁至老挝万象、缅甸仰光的航线也于近日首航成功,目前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飞往东盟国家的国际航线就将达到8条,每周进出港航班将达到40班次。

  为了进一步方便中国-东盟自贸区人员往来,总投资70亿元的南宁机场新航站区配套工程和桂林机场航站楼扩建工程已经开工建设。今后十年,广西计划投入3000亿元人民币建设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等全方位立体交通网络,全力打造连接东盟的区域性国际交通枢纽。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