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大雾影响交通]四川成都百个航班延误

CCTV.com  2010年01月31日 22: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回家的路——2010年春运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31号)是春运第二天,四川、山东等地部分地区遭遇了浓雾天气,人们的出行和春运都受到影响。

  受浓雾影响,31号,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被迫关闭近3个小时,直到中午11点左右,雾气才逐渐散去,双流机场解除关闭、恢复开放。大雾直接造成双流机场101个进出港航班延误,6个进出港航班被迫取消,还有13个进港航班不能正常准点到达,分别备降昆明、贵阳、西安等周边机场,另有4个进港航班中途返航,机场内因此滞留旅客近9000名。针对大雾突袭的情况,双流机场迅速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预案,并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二级预警信号,这也是该机场今年发布的最高级别预警信号。并增加一线服务人员,积极做好滞留旅客的引导、解释与服务工作,

  31号,重庆开县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天气,当地气象部门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十米。受大雾影响,万开高速公路全线关闭,在开县收费站附近,等待通行的车辆排起了两公里长龙。到下午四点左右,万开高速公路才开始限速通行。

  从31号早晨开始,山东枣庄、临沂等地也出现了大范围的浓雾天气,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枣庄通往外部的高速公路也一度关闭。大雾天气造成枣庄汽车总站一度近百个班次客车停运。枣庄汽车总站及时开通了退票专用窗口,确保旅客随时办理退票手续。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