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克强强调 精心开发利用普查成果 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CCTV.com  2010年01月31日 1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31日播出):

    1月30日,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表彰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发来贺信。他充分肯定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精心开发应用普查成果,发扬光荣传统,大力推进统计工作改革和建设,更好地提供统计信息服务,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李克强在贺信中说,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也是科学管理和决策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任务艰巨繁重。他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在普查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普查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问候。

    李克强指出,两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广大普查人员创新思路,扎实苦干,获得了大量翔实准确的基础数据,保证了普查取得圆满成功。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普查队伍的优秀代表,先进业绩值得学习,希望大家发扬光荣传统,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经济普查成果开发应用工作,继续推进统计改革和建设,在经常性统计和统计普查中再立新功,为保持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