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贴基层实际 为群众办实事

CCTV.com  2010年01月31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31日播出):

    辽宁、贵州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让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对全区所有基层党组织进行系统分析评估,分好、中、差三个档次建立了基层党组织基本情况台账,好的抓巩固、中游的抓提高、差的抓整顿。

    抚顺市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结合今年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细化标准,一村一策,对全市600多个村级党组织进行评估。

    丹东市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努力扩大党的工作在非公经济和新社会组织中的覆盖面,促进它们的健康发展。

    贵州省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开展“十万干部下基层”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威宁县抽调1000多名机关干部组建起35个工作组深入乡村,开展对口帮扶。新飞村村民王兴全一家生活困难,住房年久失修成了危房。工作组只用了一个月就帮他建起了新房。

    学习实践活动工作组工作人员还帮助新飞村发展设施农业,指导村民科学种植。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