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31日 19: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31日播出):

    春运第二天铁路客流小幅攀升

    春运今天进入第二天,铁路客流比昨天小幅攀升,全国铁路发送旅客450万左右,北京上海广州全面启动临客方案,全国铁路计划加开临客300列以上。

    网民关注“三栖精兵”何祥美事迹

    连日来,人民网、新华网等各大中央新闻网站纷纷在首页推出“三栖精兵”、南京军区某部班长何祥美的事迹专题,引起网民的高度关注,各网站每天访问量超过10万人次,新华网的点击率突破1000万。

    西藏边防一线部队全部搬进新营房

    成都军区驻西藏边防一线执勤点官兵日前全部搬进了应用可再生清洁能源技术的多功能新营房,用水、用电、取暖、洗澡等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出现零下50.1℃罕见低温天气

    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今天出现零下50.1℃的罕见超低温天气,为大兴安岭地区69年来气温最低值。针对这次大范围降温,黑龙江各地积极应对,做好供气、供暖工作,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