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纵贯线”:台北演出将成绝唱

CCTV.com  2010年01月31日 13: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由台湾四位著名歌手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乐队,在完成了近50场巡演之后,在台北举办了“纵贯线”世界巡回演唱会终场的演出,纵贯线为期一年的乐团生涯也将在终场演出之后宣告结束。

  纵贯线台北演唱会的主题是“归来”,全新的曲目编排、全新的舞台设计、全新的演出,都呈现出与出发时全然不同的演唱效果。

  由罗大佑、李宗盛 、周华健和张震岳组合的乐队--“纵贯线”,自去年3月7日从台北开始他们的巡回演唱,一年的时间巡回演出近50场,观众人数超过150万人,创下了华人歌手最短巡回时间内,演出最多场次的纪录。

  这次演唱会后,纵贯线将宣告解散。

  

  

  

  

  

  

  

  

纵贯线个唱宣布解散未来不再合体 周华健陪家人、李宗盛欲找女友(图片来源:cfp)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