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春运拉开序幕]江西、四川等地加强水路春运安全检查

CCTV.com  2010年01月31日 13: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回家的路——2010年春运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此外,水运方面也采取各项措施,确保民众安全出行。

  为了确保水上春运安全,江西九江、四川泸州、宜宾等地的海事部门对重点客运码头、渡口、危险品作业单位、锚地、航道等进行全面专项检查。

  此外,海事部门还将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及时掌握天气、水情信息,遇到浓雾、大风、寒潮和大潮汛等恶劣天气时,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醒相关单位、船舶、船员采取相应的预控措施,降低水上突发事件发生的几率。

  为确保华东三省一市、包括台湾海峡及长江口水域中外船舶航行安全,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协同东海第一、第二救助飞行队从1月30日起,在辖区的28个站点部署了22艘专业救助船艇和5架救助直升机,辖区所属的连云港、上海、宁波、温州、福州、厦门等六个救助基地全部配备了应急反应救助队,以确保春运期间东海救助辖区海上安全稳定。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