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春节未到 年货先俏

CCTV.com  2010年01月31日 11: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2010年春节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春节越来越近,中国各地的年货市场也日渐丰富起来,商场、超市、年货街,琳琅满目的年货,给大家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进入腊月,传统年货瓜子、糖果也穿上新衣裳,准备迎接新年。

  除了传统年货,一些市民还选择更个性化的洋酒、甜点、巧克力作为年货。

  记者了解到,光在这家商场,摆出的年货近2000种,商品的价格多样,适合不同类型的消费群体。

  在大连,从昨天(30日)开始的第六届年文化节,市民欣赏到各种文化活动和表演,让大家大饱眼福。同时举办的年货大集,汇集了全国各地的特色年货,30多家台湾企业也组团参展,带来当地水果等特产。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持续到2月8号,期间还举办书法家送春联等活动。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