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30日 1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30日播出):

    我国将开展保健食品清理换证工作

    我国今年将全面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整顿,重点开展保健食品的清理换证,核发统一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目前我国有保健食品企业1600余家,保健食品年产值1000多亿元。

    文化部公布动漫扶持计划名单

    文化部昨天公布了原创动漫扶持计划名单,包括漫画《北京》、手机动漫《三国演义》等108个项目获得政府1400万元资金扶持。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成功营救18名被困群众

    昨天,新疆军区某陆航旅两架直升机紧急飞赴富蕴县柯鲁木图河区域,营救在这一地区抢通道路时突遭雪崩围困的18名民工,经过6小时搜寻,最终把被困人员全部救出。 

    广西百色乐业天坑群出现“云海奇光”

    连续多日降雨的广西百色乐业天坑群日前天气突然放晴,出现翻涌壮阔的云海景观。在阳光照射下,天坑浓雾中出现一个圆形光盘,外围镶嵌着七色光环,呈现光芒四射的壮观景象。

    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今晚播出

    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今晚开始在我台综合频道播出,该剧讲述了董存瑞由普通战士成长为战斗英雄的历程,同时塑造了为了新中国建立英勇献身的英雄群像。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