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四万大陆游客将赴台过年

CCTV.com  2010年01月30日 11: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2010年春节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春节将近,台湾成为大陆客过年新选择。旅游业者估计,今年春节期间赴台大陆游客将达到4万人,旅程将逐渐走向精致化。

  因为增加了两岸双向对飞的航点和班次,台湾方面的旅游业者估计,今年大陆游客赴台过年人数将明显增加,可能达到4万人,比去年增加4倍。而且,游客不再局限于搭乘飞机一种交通方式,部分游客将乘坐邮轮赴台,邮轮从香港出发,在基隆港和台中港停泊,每人团费人民币5999元,约合新台币2万7000元,以家庭团客居多。

  为了好好款待到台湾过年的大陆游客,旅游业者为他们打造了与以往不同的行程,除了安排参观台北101大楼、台北故宫博物院、日月潭等景点外,旅客可以选择到野柳、九份、龙山寺等地游览,或者到夜市看夜景。

  旅游业者指出,今年春节期间,赴台游的大陆游客将有不少是回头客,因为有第一次游台湾的经验,他们会主动要求到百货公司逛街,或指名要吃各种美食,因此旅行社推出的行程将更加精致化和多样化。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