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30日 0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昨天(29日)宣布,今年中国将核发统一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保健食品与药品的主要区别是,保健食品是用于调节和改善机体机能,提高人体抵御疾病的能力,降低疾病发生风险,而不以预防、治疗疾病为目的。

  2、广州市旧城改造将有60万市民要搬迁,按照正式出台的《旧城改造拆迁安置补偿方案》,拆迁户可以选择“就近安置”、“异地永迁”和“货币补偿”三种方案,其中货币补偿的标准,可向同区一手房价看齐。有房产专家认为,旧城改造拆迁安置补偿标准提高,能保障拆迁户的利益,加快旧城改造进度,但也有可能会在未来推高中心城区的楼价。

  3、目前青岛二手房交易量跌入低谷 ,由此导致买卖双方之间的议价空间增大,最高在5%左右,来自一些大型房屋中介的统计数据显示,1月份九成以上的二手房成交价格低于挂牌价。业内人士预测,随着市场进入调整期,二手房市场的议价空间将进一步加大。

  4、日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第五批 113家实施“持卡就医、实时结算”定点医疗机构的名单,预计到今年上半年,全市1800家定点医疗机构、1000万参保人员将全部实现门诊“持卡就医、实时结算”。

  5、昨晚,匹克集团向泉州市慈善总会追加2000万的慈善基金,截止目前,泉州市慈善总会匹克慈善基金已增长至5000万元。而匹克集团自创立以来,捐赠财物总额已经累计近2亿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