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各地今年新举措

CCTV.com  2010年01月29日 2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29日播出):

    推进2000个新民居示范村建设,建设100个乡镇综合文化站,各地出台的新举措紧贴民生实际。

    海南:确保全年新建保障性住房10.07万套

    从土地出让金平均纯收益中按10%以上比例计提廉租房专项资金,同时尝试廉租住房租售并举的方式,确保全年新建保障性住房10.07万套。

    广西:新建300个水库移民新村

    新建300个水库移民新村,解决库区移民交通、饮水、危旧房改造等难题。

    吉林:新增财力70%用于改善民生

    新增财力的70%用于改善民生,办好就业、社会保障等十个方面的民生实事。

    山西:11.38万户煤矿棚户区矿工住进新居

    完成国有重点煤矿棚户区改造任务,确保11.38万户煤矿棚户区矿工住进新居。

    河北:重点推进2000个新民居示范村建设

    推进2000个新民居示范村建设,新改建农村公路1万公里,解决292万人饮水安全,新增沼气用户16万户。

    湖北:建设100个乡镇综合文化站

    建设100个乡镇综合文化站,新建农民体育健身工程1200个,农家书屋3500个。

    安徽:新建农民工创业园300个

    继续支持有能力、有条件的农民工返乡创业,新建农民工创业园300个,完成30万农民工的技能培训。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