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各地今年新举措

CCTV.com  2010年01月28日 1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围绕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各地出台了一系列新举措。

    1 陕西:新建22条高速公路 通车里程突破3000公里

    新建22条高速公路,新增通车里程400公里以上,使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3000公里,位居西部第一。

    2 黑龙江:田间作业综合机械化率达到87%以上

    组建330个农机合作社,使田间作业综合机械化率达到87%以上。

    3 河南:开发100万个就业岗位

    开发100万个就业岗位,扶持10万人自主创业,帮助15万4050等就业困难人员就业。

    4 辽宁:确保零就业家庭至少实现1人就业

    确保零就业家庭至少实现1人就业,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3%以内。

    5 青海:新建游牧民定居住房3万套

    新建游牧民定居住房3万套,用5年时间使13.4万户、56万名游牧民住上安全、实用的定居房屋。

    6 山东:59条重点污染河流全部恢复鱼类生长

    严格执行高于国家标准4倍的地方污染物排放标准,年底前省控59条重点污染河流全部恢复鱼类生长。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