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审计署、交通部:建立长效健全机制

CCTV.com  2010年01月28日 1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于连日以来的雨雪天气,我国部分地区电厂的电煤出现供应紧张状况,交通运输部启动紧急应急预案,部署电煤抢运工作,充分发挥应急保障作用。交通运输部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健全完善践行科学发展观长效机制,建立健全行业发展形势的分析制度,加强规划引导、政策跟踪评估与调整完善,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快速、科学、安全、协调的发展。

    前不久,审计署开展了对署内各部门审计工作发展规划落实情况的检查活动,并在署内通报检查结果。这就是审计署“制度执行的检查考核”原则。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后,审计署党组高度重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工作,突出“制度健全、制度执行、制度执行的检查考核、制度执行的问责”四个关键环节,进一步建立完善促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