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直播视频连线·北京西客站·郑连凯]北京地区铁路春运预计发送旅客1046万人

CCTV.com  2010年01月28日 13: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回家的路——2010年春运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010年春运将于30日开始,共40天。北京地区铁路春运预计发送旅客1046万人,进出京客流总量将达到3400多万人次,北京铁路局计划在北京地区安排93对直通临客。民航部门也将组织各航空公司、机场根据客流预测,提前增加、调整各航线运力。下面连线在北京西客站的记者郑连凯,
  问题1:离春运正式开始还有3天,目前北京西客站的情况怎么样?
  问题2:今天春运期间进出京客流总量将达到3400多万人次,北京采取了哪些措施?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