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开始销售大陆春节包机机票

CCTV.com  2010年01月28日 13: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2010年春节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春节机位最紧张的上海、深圳等航点,春节包机时间已敲定,台湾中华、长荣、华信、立荣航空网站27号上午九点起销售上海、杭州、宁波及深圳春节包机的机票。

  台当局“民航局副局长”林信得表示,两岸春节包机疏运期间从2月1日至28日。台当局“民航局”也首度对机票紧张的航点如:上海、杭州、宁波及深圳等城市,进行销售及票价管制。四航点台湾航空机票,27号先在自家网站销售,旅行社要到30号才能销售2月第一周加班机机票、2月1日销售2月第二周机票。确保一般旅客都能订到机票,并避免票价遭哄抬。

  林信得还表示,与航空公司协调后,上述四航点春节包机机票价,都不超过年票价的85折,上海、杭州、宁波票价约19000元(新台币,下同)至20050元,深圳16700元以下;已开放订位的北京、广州,票价是年票价的7折,北京约23000元以下,广州约13700元以上。这些价格均不含税费,含税约要再加2000元新台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