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广药俱乐部已撤销 球队去向未定

CCTV.com  2010年01月28日 12: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央视网消息:今天上午11点本台记者了解到,广药俱乐部已经撤销,原球队去向仍未确定。

[足球反赌]独家专访广药足球队主教练彭伟国

    自足球反赌风暴开展以来,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已经先后两次被指涉嫌利用商业贿赂的方式操控足球比赛的结果,且行贿数额巨大再次成为公众所关注的焦点,那么广药足球队受到什么样的影响?记者独家专访了广药队主教练前国家队知名球员彭伟国。

    据中新网报道:在曝出第三波足坛反赌扫黑案情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广药足球俱乐部今日也开口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主教练彭伟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仍未确定是否从中超降级。

    彭伟国表示,自己支持足坛反赌,揭露足球界目前的情况“是件好事”。如果想让足球在中国能健康发展,就有必要用司法介入的办法反赌扫黑。

    在谈及反赌的影响时彭伟国称,因为司法认定处理仍需要时间,广药俱乐部目前仍未确定是否从中超降级,但众多队员转会已经削弱了球队的实力。目前俱乐部的工作主要集中在提振士气,重塑广州足球形象上。对于球队来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要做的只是把冬训搞好,迎接联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