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27日 2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四川:成灌快速铁路正线轨道全线铺通

    四川灾后重建的重大工程项目----成都至都江堰的成灌快速铁路昨天完成正线轨道铺设,预计5月1日正式运行。铁路全长72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

    2 西飞签署1500架波音737垂直尾翼转包合同

    中航工业西飞公司生产的第1500架波音737新一代垂尾昨天交付,西飞公司、中国航材公司昨天还与美国波音公司签署了后续1500架波音737NG垂尾的转包商务合同。

    3 我国最大规模人民币产业投资基金启动

    经国务院批准,我国目前募集规模最大的人民币产业投资基金---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90亿元绵阳基金今天启动,我国中小型和高新技术企业将由此获得除证券和银行之外的又一人民币融资渠道。

    4  我国海平面处于近30年最高位

    国家海洋局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近30年来,我国海平面年平均递增2.6毫米。这一数据为沿海地区制定发展规划、应对海洋灾害等提供了重要依据。

    5 全国海关专项行动破获走私案件765起

    海关总署今天公布矿产品、汽车、葡萄酒等重点商品打击走私专项行动成果,自去年6月开展行动以来共破获走私案件765起,亿元以上大要案35起。

    6 海冰721号破冰船成功营救被困货轮

    今天上午,正在辽东湾执行冰情调查和破冰救援任务的中国海军海冰721船接到被封冻在营口海域的“文峰6号”求助,随即紧急前往营救,采取破冰引航的方法将被困货船成功解救。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