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活动各具特色 实际成效明显

CCTV.com  2010年01月27日 2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青海大通县职业技术学校、内蒙古包头市“雷锋”出租车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新疆布尔津县草原二村党支部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使广大基层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青海大通县职业技术学校针对以往专业设置上比较单一、缺乏实用型专业的实际,整合资源,先后开设了服装设计、汽车维修、数控技术应用等多项实用型技能专业。

      学校还通过建立校外实习基地、工学结合半工半读、订单式培养等多种方式,尽可能多地向省外企业输送毕业生。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内蒙古包头市“雷锋”出租车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把践行雷锋精神作为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载体,他们主动亮明党员身份,提高服务水平,被群众称为“车轮上”的党支部。

      近期,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草原二村遭遇大雪侵袭,造成部分农牧民受灾。村党支部把组织党员干部成立抗灾突击队作为学习实践活动中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带领大家展开生产自救,通道路,运物资,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确保受灾农牧民日常生活。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