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范广鸣被控操纵中甲比赛 涉案金额150万

 

CCTV.com  2010年01月27日 17: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视频截图:范广鸣被控操纵中甲比赛 涉案金额150万

   央视网综合消息:公安部今天第四次公布足坛反赌案情的最新进展,足协联赛部官员范广鸣被指控操纵06年中甲联赛广州医药对阵浙江绿城的比赛,涉案金额达到150万人民币。

  范广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假赌黑现象已存在多年,他说:“多年前我们就已发现这个问题,作为管理者,我们用嘴要求比较多,而反赌的实际行动不够,采取的措施不够,管理力度也不够。”

  范广鸣举了一个例子:“今年全运会的足球比赛,足协领导也都在看,两队打平,我们领导说,你看他们谁也不往谁那里踢,这比赛没法看,但没法说,你怎么说?”

  同时,公安部还确认,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等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视频截图:范广鸣被控操纵中甲比赛 涉案金额150万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