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27日 09: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民航部门公布春运加班方案

  26号中国民航局公布春运期间加班计划,截至到目前,民航已安排春运国内加班6500多班,除了北京、上海、广州外,部分小城市航线航班的密度也得到了加强。两岸航空公司由每周270个定期航班增加到374班。香港至内地15个城市之间的包机也达到了225班。

  2、上海地铁全线可“刷”手机进站

  目前,名为“世博通”手机钱包业务,在上海轨道交通所有车站正式开通,移动用户只要到移动营业厅将普通的SIM卡升级,开通“世博通”手机钱包功能,就能“刷”手机乘坐地铁。上海地铁共有1500个专用闸机通道可供通行,并标识“手机钱包专用通道”字样,方便乘客使用。

  3、广州楼市成交骤减 买卖双方僵持观望

  随着各项楼市调控政策的出台,广州房地产市场成交量今年1月环比骤降四成多,买卖双方陷入僵持观望的状态。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开发商资金还比较充裕,年初销售压力不大,短期内并不会忙着降价,但他们“不差钱”的状况并不会持续太久。

  4、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段再次大堵车

  26号,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境内再次出现严重堵车,堵车长度达一百多余公里。据交警介绍,目前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段每天的车流量是设计车流量的四倍多,是造成堵车最主要的原因。

  5、福建:大中专毕业生纳入廉租房保障

  26号,福建三明市启动首批面向大中专毕业生的廉租住房选房工作,率先在福建省将已就业无房的大中专毕业生纳入廉租房保障范围。三明市区本期推出的廉租房以及经济适用房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将近1100套。

  6、春节保姆紧张 首批三秦妹子进京城

  春节期间,有近50%的家政服务员离开北京回家过节。为应对春节保姆紧张局面,26号首批24名“三秦妹子”家政服务员抵达北京。首批进京的“三秦妹子”以下岗女工为主,高中生居多,其中60%以上的有家政从业经验,普遍具备中级家政服务员的水准。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