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赴桃园辅选

CCTV.com  2010年01月26日 21: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1月25日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亲自奔赴桃园为参加2月27日"立委"补选的陈学圣加油打气。

  陈学圣获国民党提名后,桃园中坜市不仅出现蓝营分裂,而且污蔑海报满天飞,以此来打击陈学圣阵营。为了营造国民党全力支持的氛围,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特意亲自奔赴桃园替陈学圣造势,并且当众撕毁污蔑海报,破除谣言,希望以此能凝聚党内团结。

  国民党秘书长 金溥聪:也看到很多夹报,也有匿名的,我变成主角,公卿变事主。我帮叶市长讨回公道这一段,我是觉得人间不能这个样子,不可以欺负了人还要消费人,这个太超过了。

  据报道,桃园中坜市"立委"补选竞争激烈,除陈学圣与民进党提名的黄仁杼对阵外,另有国民党内的林香美与吴余东分裂蓝营选票,国民党内民调也显示桃园中坜已经呈现拉锯战,因此国民党加强辅选力度,希望激发蓝营基层士气。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