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地铁全线可“刷”手机进站

CCTV.com  2010年01月26日 17: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用手机在地铁的检票机上“刷”一下,就能坐地铁了,这比我们使用公交卡乘地铁更方便。从即日起,上海市民在市内所有的地铁车站都可以使用“手机钱包”刷卡进站了。  

  记者在上海市人民广场地铁站看到,虽然这里的手机闸机通道有八个,但真正使用手机闸机的乘客还不多。

  目前,名为“世博通”手机钱包业务已在上海轨道交通所有车站正式开通,移动用户只要开通“世博通”手机钱包功能,就能“刷”手机乘坐地铁。但目前“手机钱包”暂不支持乘坐公交车和出租车消费。

  据介绍,在世博会正式开园之前,外地的移动用户也可以在上海升级自己的SIM卡。移动用户可以从网上银行转账,或直接前往移动营业厅,将资金充到手机支付账户。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