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26日 09: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资讯,来看一组民生快报。

  北京多家银行否认取消首套房贷7折优惠
  记者25号采访北京多家商业银行,所有银行都否认了近期取消首套房贷利率7折优惠的传闻。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房贷利率优惠幅度如果由7折提高到8.5折,对房地产市场影响并不大,影响较大的还是住房贷款总量的变化。

  石家庄:以车养车 悄然兴起

  最近,在河北石家庄出现一种“以车养车”的新方式,不少车主把自己的汽车租给婚庆公司,从而抽取佣金,补贴油费。

  近期,哈尔滨出现一家以物换物的换客商店,市民可以把自己没用的东西,拿到这家商店,换取自己可以使用的等价物品。据了解,顾客只要拿手上的物品和发票到商店进行估价,就可以在商店里交换等价物品,同时,顾客还需要向商店付5%的手续费。

  春节恰逢情人节 “浪漫之旅”看涨

  今年春节正好和情人节重合,扬州市旅行社纷纷推出专门为情侣或家庭设计的“浪漫之旅”,相关旅游线路报价迅速飙升。其中海南三亚双飞六日游价格相比平时价格涨了近一倍,巴黎岛、马尔代夫等浪漫境外游,价格也上涨50%左右。

  电影《孔子》加温“中国文化热”

  正在热映的国产大片《孔子》,首周末票房已经突破了3800万人民币。据制片方介绍,《孔子》下一步将陆续在港澳台和东南亚地区上映。对此,有专家就表示说,电影《孔子》将为全世界范围内的“中国文化热”再添一把火。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