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福 州]幼儿园披“国际”外衣 要高价

CCTV.com  2010年01月25日 15: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而另一方面,幼教市场中一些商家的虚假炒作和违规行为,也在不断推高价格。最近,在福州就出现了不少披着“国际化教学”外衣的高价幼儿园。

    在福州金山一个小区,这家名为“耶鲁国际丽景天成”的幼儿园打出了“生活美语化、美语生活化”“今日耶鲁学生、明日国际领袖”的宣传语。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家装修很新的幼儿园是一家台湾地区连锁教育机构开设的,2009年9月刚刚进驻福州。每个月的保育保教费,月费,书籍费等将近900元,而这还是优惠价,过段时间就是1200元了。虽然相比福州的大多数幼儿园每月400元左右的费用,这个价格高出不少,但“国际化”的宣传还是让不少家长动了心。

    而说起幼儿园的“国际”头衔,工作人员自己也没了底。

    在福州金山附近,记者还看到了几家写着小金星国际幼儿园的学校。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