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要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25日 10: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资讯,来看一组要闻快报。  

  中国国家测绘局昨天(24日)公布数据显示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规模达750亿,年平均增长率超过20%,从业人员约40万,从业机构超过1万家。一些地理信息技术与产品已达到或接近当前国际先进水平。地理信息产业是以现代测绘技术和信息技术为基础,包括卫星定位与导航,航空航天遥感,测绘与制图业等在内的新兴信息产业。  

  上市公司唐钢股份吸收合并邯郸钢铁和承德钒钛顺利完成,这是中国首例跨沪深两市的上市公司合并,作为存续公司的唐钢股份也将正式更名河北钢铁,新公司将于今天 (25日)正式复牌。此外,河北钢铁集团还承诺在此后三年内陆续注入宣化钢铁、舞阳钢铁、唐山不锈钢等资产,届时“河北钢铁”将超越宝钢成为中国第一大钢铁类上市公司。  

  近日,北京警方打掉了一个特大制贩假发票的团伙,11名嫌疑人被抓获,警方收缴假发票37万多份,同时起获了大量用来印制假发票的模板、胶片、纸张和印刷器材。据警方人员介绍,近两年贩卖假发票人员的手段已发生变化,从过去的街头叫卖,转而以短信或在网上叫卖。  

  据广州亚组委透露,广州亚运会门票销售即将开售,第一阶段亚运会门票销售估计在2月底正式展开。占总票量87%的赛事门票价格在10元-400元之间,平均价格在200元左右。其中开幕式票价最高为6800元人民币、最低为1600元,均超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票价。  

  从3月5日起,福州马尾到台湾基隆港将开通海上直航航班“合富快轮”,计划每周一班,采用常态化航班方式。航班出行采用夕发朝至,每周五晚从马尾港出发,第二天早上抵达基隆港,全程9至10小时。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